Saturday 4 March 2017

【进入初春的三月,往梦追逐】

被她提醒了我还有的这个小地方,
趁着有着很久没来了的这一股冲劲,
来一下久违的扫尘除垢吧!

上一次的更新是三个月前,
虽然好像没有很久,
不过自己却感觉好像过了几个世纪!
因为这三个多月真的忙到不像话吧~
众多的挑战频频袭来,
活动也好,工作也罢。
永不停歇的问题,
把自己都弄得比平常来得劳累。

上课以及工作简直是千万毫厘的差距,
课堂明明就已经是自己安排好的时间,
却还是有不爽就不去上课的理由。
然而出了社会才知道,工作时间不只不由得你来决定,
就连请个病假都还得考虑有没有人可以backup,
当没人可以backup的时候,
硬着头皮都得爬着去上班啊!
庆幸的是,这一份工作还算是自己喜欢的,
所以每每出现问题的时候,
嘴巴虽然会抱怨,但手却不曾停过...
一个一个的问题被迎刃而解的时候,
那一股满足感,都足以匹配赶完一份FYP的喜悦。

累归累,不过现在稍微不同的是...
多了一个不怕显露自己脆弱的一面,
可以随意喊累的地方,
喊累的时候还有一句“辛苦啦”,
都会为自身的疲劳疗愈不少......
谢谢你,
可以让我无条件的埋怨,
可以给我治愈的拥抱,
可以包容我的不足,
可以让我继续成长,
可以告诉我一起努力铺路。

梦,还是会继续追逐,
就是感觉上遥不可及,
才有去追的价值!
追梦的道路固然颠簸,
不过有你的陪伴滋养了勇气,
不畏惧身后的挫折,
一步一 步的往前迈进着。
哪怕背后下起倾盆大雨,
也不放弃仰望眼前的七彩幻桥。
因为雨后会出现彩虹,
那就满怀期待的等待身后的大雨停下,
紧接着彩虹的出现吧 ^_^

你说我们是互补型,其实我也是那么认为的~哈哈
五个月快乐,我最亲爱的 <3
谢谢你这五个月的陪伴,
接下来的好多好多年,
也请继续多多指教咯~!
ILY <3



笔于
九月炎       3/5/2017       02.17am

1 comment:

  1. 總算有時間來逛逛~
    不錯~
    我們好好的把各自的菱角磨一磨磨到圓滑為止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