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March 2013

【··青春··天马行空··】

青春 ,到底是什么 ?
那感觉得到到却又摸不着的东西 ~
难道,青春代表的 ~
就只是岁数吗 ?
或者,你脑海里那天马行空的想法 ~
能否跨越岁数的束缚 ~
好好的在这段你还疯得起的时段里 ~
疯一疯呢 ? =)

天马行空的想法,人人都有 ~
分别就在于...
你天马行空到什么地步罢了 ~
当然的...
也少不了正处于青春期的我 ~
虽然,有很多人说22岁再也不青春了 ~
但...青春或不青春,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定的吗 ? ^O^
青春期,有谁不想好好的疯一回 ?
青春期,有谁不想留下那最刻骨铭心的回忆 ?
哪怕是好的或是坏的...
虽然是我...
那号称遇什么都不怕 ~
遇什么都无所谓的我 ~
哪怕是我 ~ 都想创造好多好多属于我们大家的...
美好回忆....

但我们,又何尝没有过那疯狂的回忆呢 ?? ^^
Langkawi Trip !!!

CNY Performance 2010
Potatoes Cherating Trips

Sakura Night Cosplay
Gambang Water Park Outing

其实还蛮多的 ~ 要一时间找完几乎是不太可能吧  :3
不过 ~ 多固然是多 ~
但人总是比较贪心的吧 ~
果然可不会因为这样而满足啊 ~
虽然累积了那么多的回忆 ~
但我心里总有句话一直在盘旋 ~
“不够 , 不够 , 不够 , 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”
青春的回忆 ~
没有人会因此而满足的吧 ~ 嗯嗯....

啊...回来 天马行空...
对于现在还在处于中二病患的状态的我来说...
是再适合不过了吧....
我是这么想的啦...^^
何为中二病呢 ?
这里可说明了一切 xD
中二病也要谈恋爱

不是这个 ~ 这个叫cosplay

其实中二病简单来说就是
经常看动漫 , 漫画 , 或者其他戏剧的人 ~
经常玩起扮演游戏 , 幻想自己好像置身于那个世界...
而拥有某某角色的特别能力等等 ...


这个 ?? 不是 =.="
这个叫cosplay ~








xun的客串 ~ 谢啦
有没有瞬移的感觉 ? xD

啊啊 ~ 这个才是 ~
有没有发现其实身边有些朋友 ~
会突然间拿起食指和中指...
放在额头上...
突然间就回听到嘴里冒出 "嘘..."的声音...
又或者...
有些人会在厕所做kuih 或者 拿着雨伞指着你...
然后他就会念出 "BANGKAI / 卍解" 的字句 ~
对啦 ~ 那些就是中二病的象征 ... :3



再次回来 ~ @@
其实天马行空的想法 ...
跟创作能力没关系 ...
虽然可能会划到一点点边 ...
但是如果你没有创作力,但未必你没有天马行空的想法...
嗯....有点乱 ~
但...从事实上来看 ...
我没有任何的创作能力...
但我却有永无止境的鬼点子.... @.@
哈哈哈...
好像有点老王卖瓜,自卖自夸的感觉 ··· xD
不管怎么说 ...
我倒是有很多游戏啦,惩罚啦,摄影等等的烂点子 ...
但却没能力完成它 ~
因为....对了...我只会想
付诸行动的时候...门都没有 >.<
哈哈哈哈哈 ~

天马行空...
很抽象的形容词...
但却适合拿来形容青春时期...
那毫无禁忌,胆大妄为的疯狂想法...

青春...真的是太棒了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