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April 2013

【十年后的今天】

感觉上...
好像好久好久...
没有update这里了咯 ~
经历了槟城,彩虹瀑布之旅 ~
都还没能有空在这留下字迹 ~
遗憾呐遗憾 ~
哈哈 ~

昨天,还在赶着assignment的当儿...
突然看到了那么一篇文章 ~
题目为《十年后你会后悔的十件事》
不禁想了一想...
十年后 ~
我们会在哪里,都过着什么生活呢 ?
又会为了什么事情而后悔呢 ?
会后悔的事情,很多很多 ~
做错了而后悔的事情...
没有做而后悔的事情...
做了不满意而后悔的事情....
知道自己会后悔但却又不做的事情...
等等等等...
要一一列出来的话...
恐怕三天三夜...
都还在列那个列表...
不要做出会让自己会后悔的事啊 !!!
说时容易,做时难啊 ~

之前我好像有说过一句话...
我之前从来不会想过
毕业过后再和大学朋友团聚会是怎么样的心情...
而我在结识了这一班大学里的家人后...
我们深厚而又强烈的感情...
让我不知觉的...
在哪个寂寞又无聊的时间与空间...
天马行空的想像了一番...
如果在我们毕业后的好几年,甚至好几十年后...
再一次出来相聚...
到时出来的身份...
就不再是兄弟姐妹兼大学毕业生那么简单了吧...
或许可能,我们其中...
已经飞过了红炸弹...
成了谁谁谁的老公老婆...
我就是觉得我不会是第一个 !! xD
或许可能,我们其中...
已经怀过了一两胎...
成了几个孩子的老爸老妈...
多幸福的一家人 =)
或许可能,我们其中...
有了稳定的事业...
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上飞黄腾达...
但觉还是个黄金单身汉...
事业稳重不容易啊 ^^
又或许可能,我们其中...
依然还是个老样子...
该steady的还是那么steady...
该折磨的还是那么的折磨...
该恩爱的还是那么的恩爱...
该能干的还是那么的能干...
该G调的还是继续的G调...
该健身的还是继续在健身...
该写文的还是继续在写文...
该“相机”的还是那么的“相机”...
哈哈哈 ~
倒时还是不是老样子 ?
So what ??
我们,还是我们啊 ~ ^^

第一次,会在独自幻想...
十年后的哪天...
贪心一点...
我不只要大学的家人们...
甚至于家乡的每个兄弟...
如果我们都带着各自的另一半及孩子...
甚至还是单身贵族的...
出来开个家庭聚会...
突然哪位的孩子到处活蹦乱跳弄倒东西而被骂...
突然一直期待男友是谁的在和男友卿卿我我...
突然看见那么foul的人变了个成熟稳重的事业汉...
在聚会达到最吵闹的时刻的时候...
钢琴声突然响起...
突然演奏出那最能触动心灵的《那些年》...
我想那时...我可能会先崩溃吧 ~ TT^TT
那到底...
会是多么多么温馨的画面啊啊 ~ ^o^
而我想...
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再找回这篇文...
重新让大家回忆当年的我们...
而且在这只属于我的地方...
再继续开创属于我灵感的归属...
为新的故事...
再写下一个开头吧...
我想... ^^
不过幻想终归幻想...
我们的感情...虽然没至于到分裂的程度...
但...无可否认的...
也没有以前般那么密切了吧...
真希望忙完了该忙的过后...
可以再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做一次完完整整的修复...
我希望...
可以再为我们的故事...
做一次真正重新的开始...
写一篇...
只属于我们的故事...

夜晚,真是个适合想象和emo的时间点...
难得抽出那少少不赶功课的时间...
写一写对于十年后的看法...
有位学长提议...
先付出当下...才瞻望未来吧...
我想也是...
谢谢学长教诲...
连现在都搞不定的话...
还有什么未来可言 ??
未来,是靠自己的手创造出来的...
并不是你停止不前进...
他就会铺好完美的路准备让你踏上的...
你要有什么未来...
就靠你自己的双手来打造...
我没那么伟大...
并不渴望什么世界和平...
505大选后不管会不会乱...
也没祈愿自己发个横财还是什么的...【个人比较喜欢脚踏实地 :3
实实在在的向自己发愿...

十年后的今天...
只要大家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...
而我却还在一下一下的打着键盘...
写下属于我与大家的故事...
那就够了 <3

【其实我压根儿没去看那什么10年后会后悔的事情...
【个人认为...如果心态不变...不管看多少遍这种文章...到头来都还是会后悔的...
【PS : 现在才发现到...当有人期待着你写的东西时,会让自己那么的为之一振...重新振作的 !!
【谢啦 ~ 兄弟 ^^

2 comments:

  1. 十年后虽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可是还是充满未知数啊…
    现在还是活在当下比较重要,只希望将来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是家人就好了。“幸福没有捷径,只有经营”。
    看了两次才留言,嘻嘻。写作方面就加油吧,改天出书的滑稽的帮我签名就对了。加油,兄弟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 ~
      十年,还真的是不能说长也不能说短的期限啊啊 ~
      活在当下 ~
     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 =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