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May 2013

【气,量】

虽然一直在讲,,,
有些事情,要做就要立刻做 ~
不然慢慢的...
你就会忘了有这件事的存在 ~
就再会造就了一句很经典的名句 ~
"Sometimes...Later become never !!"
而这次,跳过了本来必须先出现的主题【机会】 ~
跳到了这个主题【气,量】~
原因 ~ 当感觉过了的时候 ~
真的是很难再找回的 ~
写作,靠的是灵感 ~
而灵感,却是无比的脆弱 ~
灵感,一名自称Bmon的网络漫画家称之为"好朋友" ~
好朋友 =)

而这位好朋友 ~
离开的时候,可不会跟你讲 jiane 或者 sayonara ~
一瞬间,它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 ~
抓都抓不着 ~
摸也摸不到 ~

气度,决定了一个人的态度 ~
当气在心头上的时候 ~
冷静下来 ~ 大深呼吸 ~
从心开始 ~ 再次冲刺 ~
一切的一切 ~
会变得很不一样 ~
至少没有比你气在心头上的 ~
来得更伤 ~

针对这个主题及以上言论...
老实说...
是的...我们又吵架了 ~
原因无他 ~
又是宗欠缺思考的案例 :3
我不否认,我们双方都有错...
错就错在...
气在心头....
而这四个字...听起来简单 ~
但却是无比的恐怖 ~
恐怖到甚至足以考验一段感情 !!
有没有酱严重 ??
试试看呗 ^^
是的...气在心头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....
冷静...
也就是现在我们双方都欠缺的 ~
而刚刚洗了一澡的我 ~
正置慢慢冷却当中...
是时候想想...
引导一切的幼稚火种...
以及寻觅....
可以把火扑灭的水源了吧...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~
我深信 ^^

至于气和量...
到底是不是属于同一类的呢 ?
【以下纯属个人观点】...
运气呐 ~ ^^

气,是流动在每个人体内 ~
支撑着每个管道气流量一般的存在 ~
是种虽然你知道它在,却没办法用肉眼看见的个体 ~
量衡~ ^^

量,则是一个人包容他人的度量 ~
现于心中某某个部分 ~
但却是个没办法知道它在或不在,又没办法看见的奇妙虚体 ~
当气量合而为一的时候...
则是一种用体内的气来掌管你心里那股度量的时候吧...
若果有办法控制好气流量的话...
度量可能甚至足以扩大到包容得下其他人的所有...
我想...

包容,我在2012年的全国大专佛青生活营习得了真正的含义 ~
包容,不只是包容一切其他人所犯的过错...
而同时也必须要包容自己的所做的一切 ~
没有人,是十全十美的 ~
没有人,是不会犯错的 ~
包容得下多大的限度就得取之于一个人的度量究竟有多大了...
并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得到~
也并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做得那么好 ~
但只要你尝试去做 ~
那就够了 <3

所以到底...
气度,会不会真的决定一个人的态度呢 ??
我不确定...
但我知道...
当你失去你的气度的时候....
你的态度...
肯定是不好的...
想一想呗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