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May 2013

【机会】

【机会】终于可以开工啦 !!
必须多多注意...
有灵感就得立刻写出来而不是搁着的 =3=
不然要写什么都写不出来了...

这个主题【机会】...
竟然在我看关于政治因素的短片时...
在次浮现在我脑海里...
但...
我并不期愿在这里放上任何的政治因素...
因为恐怕会迎来纷争 :3
如果“不小心”让任何外人闯进来看到的话...
话说...
本以为部落格改成了Private模式了的...
但谁知道随便在uncle google那边一打...
就可以很轻松的找到这个部落格 ~
感觉好恐怖 xDD

进入正题...
机会...
并不像命运...
倘若说命运是上天一早已经为你安排好了的话...
机会,就是上帝所让给你改变的你命运的方法 ...
经常会听其他人说到...
人生,无时无刻被安排好的命运束缚着...
但机会...并不常有...
它可以靠自己本身来制造...
或者等待它自己的到来...
聪明的人会自己制造属于自己的机会...
好让自己脱离命运的束缚...
达到一个自己都无法预测的境界...
"Be more than you can be !!" =)
人类,在地球上可说是最有灵性,也是最高智慧的高等生物...
* 灵性最高的生物 *

但往往就因为这样...
人类却做出了很多无法挽回的错误...
一切都是人类的心,人类的灵性在作祟...
一切都是人类的贪念...
企图毁了一切对我们好的人事物...

地球上的资源...
慢慢的被掏空...
地球正在逐渐的走向灭亡...
而人们...虽然不是全部...
却不把这当做一回事...
当让地球有转机的机会出现的时候...
试问又有多少人...
肯牺牲现在所享有的荣华富贵及方便...
抓住那个机会让地球重生呢 ??
真正去统计的话...
那个数量应该会少得可怜...
不过所可以庆幸的是...
好好把握着那些机会的人们...
还是存在的...^^

就好像有些人说出了一些很大挑战,
但并非一定做不到的事情的时候...
悲观人的直接否定...
将阻止了奇迹的出现...
或多或少的人们...
开始要为大自然做点贡献...
开始环保,开始栽种...
但他人的观点就在...
那小部分微薄的力量...
不能为地球改善些什么...
然而这负面的想法...
就阻断了奇迹出现的彩虹之桥....
但他们不曾想过,,,
如果结合你们全部有这种想法的人...
力量,就不止微薄那么简单了...
倘若聚合全球人类的力量...
把地球修复回还没开始生病时的样貌...
绝对不是件"不可能的任务"...
* 珍惜资源 爱护地球 *

另一方面...
如果有某某人为大家许下了一个承诺...
但...在你给他机会前就否定了他...
那请问...
那个承诺...不管怎样都不会变成可能了...
为何不尝试给他人机会...
让他们做给你看...
等他们做了...
真的还是不行的话...才断言说这真的是所谓的
“不可能的任务”....
* Nothing is impossible if you believe =) *
这样一来...大家都会心服口服...
我们不知道奇迹何时会出现...
我们不知道那个机会我们给得对或不对...
但我们必须知道...
当我们完全不给于任何机会...
那可能性将会是 "无"...
就等于在强烈阳光下阻断了水的流动...
阳光少了水的配合...
试问彩虹,又怎么可能出得来呢 ?
那未知的事情,又怎么会变成可能呢 ??

我的志愿是当个研究世界7大奇迹的考古学家...
为何正在读电脑网络系的我....
会那么执着于跟我所读的科系几乎没有什么关联的考古学发展呢 ?
因为我相信可能性,我相信机会...
谁说区区人类没办法解析世界奇观 ?
世界上那么多的谜题都被发掘出来了...
到底还有什么...
是不可能的 ??
我给我自己机会...让我对想做的东西保留一份执着...
也算是给我自己本身...
一次创造奇迹的机会...
我会证明给自己看...
其实把握机会,是可以摆脱命运的束缚的...^o^
* 世界八大奇观 *
所以很多很多的机会曾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...
但大家都没有好好的去把握它...
直到它离开了...
你才来后悔,绝望,懊恼...
那...还会有用吗 ?

机会...
天知道它何时会到来,,,
但唯一得确保的是....
当它到来的时候...
立刻用你的双手紧紧地抓住...
因为...
一旦你一错失...
就不懂何时会再碰面...


文自
Kaito Henry   3/5/2013  05.18am

1 comment:

  1. 套一句老话,活着就有机会(还是希望?O.o)。
    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。
    只要你还有这份心愿、这份执着,就一定会有机会的。
    加油吧,兄弟。

    ReplyDelete